134
手游推荐 

LOL雪人骑士努努重做曝光:新技能、原画及皮肤抢先看

  今天,《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布了一段英雄重做预告片,这次的主角是已经坐了许久冷板凳的雪人骑士——努努。不得不说,在这次更新中不仅雪人的造型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技能方面也得到了调整,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

  本次重做中,努努的技能、模型、原画、语音都得到了彻底的改动。虽然目前新技能尚未公布,但从官方的宣传片来看,目前的技能大致如下:

  1.Q技能大概率保留,只不过能够吞噬的目标似乎有所增加,现在或将可以攻击英雄;

  2.雪人能够吐雪球减速敌人,并且身边将附带一个可引爆的光环,在引爆后能够造成定身效果(应该有伤害);

  3.W技能依然存在,但不确定加成效果是否与此前相同;

  4.新增一个“滚雪球”的机制或技能,原理与龙王“奥瑞利安·索尔”的Q技能类似,推得路径越远,雪球越大,并且似乎还有击飞效果;

  5.R技能“绝对零度”与此前相同,不过特效和动画效果都得到了改进,看上去更加炫酷。

  此次之外,本次还放出了新版努努的各种皮肤原画更新:

  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新版努努的上线?你认为在重做后他是否能够离开冷板凳,甚至登上职业赛场?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2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