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思聪将成为选手出战LPL?最快19日可登场

  昨天晚上iG《英雄联盟》分部发表公告,称俱乐部即将迎来一名新的“选手”,并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根据LPL的参赛标准和选手注册标准进行注册,向官方提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G.WXZ)。若审批能够顺利通过,王校长或许将在本月19日的比赛中与我们见面。

  从iG官方放出的定妆照和公告来看,这次校长可能真的会登上赛场成为iG的一份子。并且官方还表示目前王校长已经放下了手头的其他游戏,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进行LOL的训练,为不久后登场做准备。

  今天早上,《英雄联盟》官方对此事进行了回复,表示已收到来自iG的新选手注册相关材料。

  想要成为LPL职业选手的话,俱乐部需要向官方提交合同、选手资格授权书、身份信息等资料,并且还需要在峡谷之巅达到钻石3或以上的段位才可以通过。或许有小伙伴质疑王校长的实力,不过此前在S4时期王校长可是通过自己实力打上过大师的人,所以段位需求对他来说应该不算难事。

  但按照流程审批时间来看,王校长的审批最快应该在19号就能够得到回复,如果不出意外,王校长或许将会出现在iG对阵VG的比赛中。在这里不得不心疼一波西皇,好不容易熬到阿水轮换,老板居然都上来和自己抢饭碗了...

  当然,对于这件事网友们也持不同的看法:

  平心而论,iG目前的战绩可谓是一骑绝尘,即使让校长出战输掉比赛对iG的名次也不会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不过王校长作为老板,在这个早已不适合当选手的年龄依然想尝试登场比赛,这一点也足以证明他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不知对于王思聪申请成为LPL选手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3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