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8.1版本内容曝光 新团本围攻祖达萨

  《魔兽世界》8.1版本PTR数据库近日有了不少更新,数据库中新增了2000余个新NPC,国外网站wowhead整理了其中较为重要的几个NPC形象,以及一些新团本的曝光。

  本次更新后数据库中出现了巨魔Zekhan的模型,在8.1任务线中,他将协助萨鲁法尔大王逃脱刺杀。

  萨拉塔斯人物模型也出现在了数据库之中,这位女性角色在7.0“暗牧神器”任务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此外wowhead还发现了几个有趣的人物模型,这几位NPC来自血精灵传承护甲任务线,我们看到了游侠将军形象的希尔瓦娜斯、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凯尔萨斯的父亲)以及牧师装束的莉亚德琳。根据目前发掘的文本,本条任务线中也许会以“回忆杀”的形式重现太阳井之战的场景。

  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

  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

  莉亚德琳

  8.1版本的新团本“围攻祖达萨”暂时还未完工,但你可以看到达萨罗下方还有一个非常广大的空间。届时联盟和部落也将在这个副本中体验到完全不同的剧情。

  联盟将从达萨罗港口登陆,最终在达萨罗顶端直面拉斯塔哈大王,而部落则将从纳兹米尔回防,追击联盟直至港口。

  达萨罗下还有非常多可以探索的空间。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69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