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8家+知名出海厂商坐镇!FBEC2018“出海游戏厂商闭门对接会”开

  FBEC2018

  由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指导,游戏陀螺、陀螺财经、正中企业服务联合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简称“FBEC2018”)将于2018年12月5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1-3层举办,本届大会以“突维 · 新裂变”为主题,涵盖游戏及数字娱乐、区块链技术应用、VR/AR/AI等多个行业。

  随着国内移动游戏市场竞争加剧及受到版号审核暂停的影响,海外已经成为各大厂商角逐的第二战场。

  虽然出海是一场硬仗,但海外市场依然大有可为。我们看一组数据:

  根据App Annie发布的《中国移动游戏在世界舞台大显身手》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国产手游出海营收超过26亿美元,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了44%。

  同时,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出海收入前列的市场:美国(+52%)、日本(+34%)、韩国(+153%)、德国(41%)、英国(+50%)、俄罗斯(+13%)、沙特阿拉伯(+20%)和法国(+52%)(注:括弧中表示相对于2017年上半年出海收入增长幅度)。

  可见,国产手游在海外市场,尤其欧美和亚洲发达国家大放异彩,这些市场仍潜力巨大。

  为了更好的服务出海厂商,我们将在12月5日举办的FBEC2018大会盛典中设立“出海游戏厂商闭门对接会”分会场,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出海发行商达到18家,包括网易游戏、IGG、乐元素、三七互娱、游族网络、乐逗游戏、龙腾简合、6Waves、奇酷工场等知名厂商。

  现诚邀有意出海的团队报名参与。

  报名要求:

  想出海的团队,包括但不限于中重度游戏、休闲游戏、独立游戏、H5游戏等厂商。

  游戏广告平台等第三方服务厂商。

  只需199元即可获得与众多知名发行商对接的宝贵机会,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报名后主办方将审核您的参会资格,若审核不通过,购票款项将原路退还。

  如果你想申请发行商对接席位,请联系图中的商务对接人。

  在这里,您将获得:

  与18家+知名发行商深入交流的机会

  一对一的商务合作洽谈

  卓效、精准、高层次的闭门对接会

  如何参加FBEC2018出海游戏厂商闭门对接会

  识别“出海游戏厂商闭门对接会”图中右下角二维码→我要报名→填相关信息,在选择票种栏选择购买“出海游戏厂商闭门对接会”门票。

  为了更高效地现场对接,请准备相应的内容来介绍您的团队、公司背景和游戏项目,包括游戏模式,平台和关键场景(或风格)。

  请带上游戏Demo方便现场演示。

  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报名!

  FBEC2018大会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4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