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BEC2018创新板块·独立游戏WORKSHOP的岁末狂欢,免费路演资格火

  由游戏陀螺、陀螺财经联合主办,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指导的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简称“FBEC2018”)将于2018年12月在深圳举办,本届大会以“突维 · 新裂变”为主题,涵盖游戏及数字娱乐、区块链技术与应用、VR/AR/AI等多个行业,将邀请专家大咖进行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与行业分析,为与会企业、精英提供一个全面、深入、精细的交流展示平台!

  独立游戏WORKSHOP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将选取10+优秀独立游戏作品登台路演,同时现场将汇聚50+发行商、渠道、投资人,200+专业观众以及各大合作媒体,旨在为独立游戏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从而获得更多的曝光和融资机会。即日起,独立游戏WORKSHOP免费路演申请正式开启!

  亮点一:50+发行商、渠道、投资人

  FBEC2018作为游戏行业的重要年度交流大会,将吸引50+发行商、渠道、投资人到场,入选路演的产品将向到场的实力游戏公司和观众进行现场展示,有机会获得投资机构、大企业的投资。

  亮点二:全网覆盖,垂直行业媒体报道

  独立游戏的数量和质量现在越来越高,独立游戏想要获得关注已经越来越难了,与资金问题一样,外界曝光度和可发现性也是多方面的复杂问题。FBEC2018作为年度行业大会将吸引近百家媒体的关注,覆盖包括互联网、平媒、电视、移动媒体、自媒体、社交营销媒体等多种传播维度,入选路演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受到合作媒体的关注并进行报道。

  亮点三:200+专业观众,融洽的交流氛围

  本次独立游戏WORKSHOP预计有200+专业观众到场,从业者可在现场自由沟通交流,获得与定向潜在合作伙伴的合作机会。

  WORKSHOP路演作品要求:

  ?我们需要有趣、创意、有深度的游戏demo;

  ?我型我酷,您可以做自己喜欢的游戏;

  ?您的游戏作品知识产权完全归属于创作个人或团队;

  ?您是尚未拿过第三方公司投资的团队或个人;

  ?我们尊重游戏的版权,您的游戏中不得有违法、违反商标和侵权行为。

  路演申请方式

  本次独立游戏WORKSHOP路演申请于2018年8月27日正式开始,请将您的“团队/个人简介+作品介绍(文字/视频/图片/demo)+联系方式”提交至邮箱:zdr@youxituoluo.yzz.cn,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联系咨询

  项目收集

  六少(微信):ZY18819174974

  商务合作

  文静: 18681457871

  西瓜: 18659030320

  刘威: 18948723460

  媒体合作

  晋羽(微信):silver9393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