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链接未来商业生态无限可能,FBEC2018八大吸睛板块令人期待!

  由游戏陀螺、陀螺财经、深圳市招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协办的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简称“FBEC2018”)将于2018年11月底在深圳举办,本届大会以“突维 · 新裂变”为主题,涵盖游戏及数字娱乐、区块链、VR/AR/AI等多个行业,将邀请专家大咖进行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与行业分析,为与会企业、精英提供一个全面、深入、精细的交流展示平台!FBEC2018 大会各项商务合作已全面开启!

  本次峰会将汇聚知名游戏及数字娱乐企业领袖,共同探讨一年一度游戏及数字娱乐热点话题,为业内人士带来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分享来自游戏及数字娱乐行业金字塔顶端的观点。2018年游戏业需要解放思想,全线突维!

  科技引领变革。本次峰会还将引入AR、VR、AI、智能设备等前沿科技内容,为数字娱乐行业带来更多的科技元素,并将邀请科技领域的专家分享未来科技与产业结合的方向,也将就各种炫酷的黑科技展开探讨和精彩展示。

  本次峰会聚焦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将围绕“监管如何让区块链技术更好地履行使命”、“如何打造健康良性的区块链商业生态”以及“区块链的应用场景探讨和实践分析”等前沿话题,蓄力邀请行业大咖分享观点,思维碰撞,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实践应用领域的更多可能,推动区块链这一前沿科学技术更好的服务于落地产业当中!

  作为今年资本关注最多的行业内机会,小游戏短短大半年时间就实现单产品破亿流水,比手游时代的破亿快了不是一星半点。而独立游戏的数量和质量现在也越来越高,独立游戏想要获得关注已经越来越难了,与资金问题一样,外界曝光度和可发现性也是多方面的复杂问题。

  独立游戏/小游戏WORKSHOP作为本次大会的互动板块之一,将为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品牌。曝光度?资金?只要你对你的产品有信心,那就来这里交流展示吧,一切皆有可能!

  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各行各业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但作为一门新兴的技术,其本身的完善性和可操作性还有待进一步的探索研究。BC项目路演作为本次大会的互动板块之一,将筛选10家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有前景、可期待的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共同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

  依托FBEC2018大会火爆人气,为企业搭建专属场地进行交流与展示,这里有最专业的观众、最佳的宣传平台,为您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业内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FBEC2018大会将设立资讯中心进行媒体群访,邀请游戏、互联网、科技、数字娱乐等行业的重量级嘉宾接受采访,为行业提供更多新鲜的热门观点,并为参会的企业、团队、个人进行产品发布、现场分享等资讯发布活动提供资讯发布厅。

  本次大会的答谢晚宴将邀请演讲嘉宾和众多行业领袖共同出席,汇聚来自游戏、互联网、科技、数字娱乐等行业的VIP嘉宾,共享醇酒美食,推杯换盏间是轻松交流商务合作的绝佳机会!

  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也将于本次大会同期举办,作为年度行业影响力大奖的金陀螺奖由行业头部媒体游戏陀螺创办,至今已举办两届。本届金陀螺奖涵盖游戏、区块链、电竞、VR/AR共四大类奖项,将围绕线上投票+权威数据机构榜单+专家评审团三个维度评选出最终结果,旨在为游戏、区块链、VR/AR、电竞四大领域的年度优秀应用、项目、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创业者、从业者们不断进步!

  FBEC2018大会各版块招商重磅开启,如此有人有趣有内涵的大会,快来勾搭呀~

  游戏、电竞、VR/AI领域

  商务合作请联系

  文静: 18681457871

  西瓜: 18659030320

  刘威: 18948723460

  区块链领域

  商务合作请联系

  照明: 18911173637

  机哥: 18801268596

  YOYO:13025442298

  项目合作

  Cos(微信):xxhh304

  媒体合作

  晋羽(微信):silver9393

  关注微信公众号:VR陀螺(vrtuoluo),定时推送,VR/AR行业干货分享、爆料揭秘、互动精彩多。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1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