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手游推荐 

暴雪或原计划公布《暗黑破坏神4》 因没准备好才作罢

  根据Kotaku的报道,他们通过内部消息得知,暴雪本来准备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公布《暗黑破坏神4》,然而他们觉得游戏还没有准备好和大家见面,因此在最后关头取消了。

  Kotaku的消息来自两位知道暴雪计划的人,他们本来准备在《暗黑破坏神:不朽》的预告结束后再公布一段视频,由暴雪的联合创始人Allen Adham告诉大家一款正式的《暗黑破坏神4》正在开发中。然而由于他们觉得游戏目前仍然没有准备好公开,因此才选择了用《暗黑破坏神:不朽》来结束整个开场仪式。

  而消息源还透露,即使是他们没有达到玩家们的预期,暴雪仍然想要向玩家们保证《暗黑破坏神4》已经在开发了,除非以后计划遭到了改变。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