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分组确定 本周末网易CC直播正式开赛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第三赛季,已经在周末完成了分组抽签仪式。12支国内顶级队伍即将重燃战火,第三赛季的常规赛将于11月17日17:00正式开赛,网易CC直播,战旗直播和熊猫直播每周六日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

  【第三赛季分组对阵情况】

  新的赛季全新启航,众多新队伍和新选手的加入使得各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难以预测,不但有新加入的Laboratory战队(LFZ席位转让),Alter Ego战队(HTP席位转让),Zenith of Optimism战队(AI席位转让),还有全新阵容的Future Group战队、Lucky Future战队和LGD战队。

  第三赛季的分组抽签仪式已经于11日9日顺利完成,12支队伍通过互选对手的形势,挑选出A、B两组的对战阵容。

  本次分组抽签的结果如下:

  A组:LAB、ZOO、TSL、LGE、TeamCC、T1w

  B组:LGD、AE、、BTRG、FLAG、LGD、LF、FT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由常规赛和季后赛组成,常规赛将持续5周:两个小组的队伍将进行组内单循环对抗,排名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竞争最终的第三赛季冠军奖杯。

  【第三赛季竞争更为激烈】

  新赛季的到来,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最近两个月中,多支队伍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选手们积极适应全新的比赛版本。也让第三赛季多了一些新的面孔。当然,大家熟悉的老牌强队TeamCC、LGD和T1w战队,依然渴望着竞争第三赛季的冠军头衔。

  A组的分组形势可以说是相当激烈,新加入的LAB战队和ZOO战队将奋力冲击小组出线。而LGE,TeamCC和T1w战队的过往战绩非常好,队伍的目前阵容也十分强大。这三支队伍分到同一个小组,让A组化身成为死亡之组,究竟谁能够取得小组第一,也是粉丝们关注的事情。

  而从B组的分组情况来看,LGD战队的纸面实力可能是最强的,LF战队在上赛季也有明显的进步,而FLAG战队则保留了大部分主力,整体来说,B组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中游队伍的实力差距不大,谁能够迅速适应赛季初的版本改动,就有机会拿到季后赛的门票。而BTRG、FTG、和AE战队拥有许多初次登上挑战者系列赛舞台的选手,他们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1月17日17:00,《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的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首日将迎来LGD和TeamCC战队的首秀,我们有机会看到两支队伍的全新面貌。每周六日17:00,网易CC直播,战旗直播和熊猫直播将全程陪伴大家关注精彩赛事,让我们在直播间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7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