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SKT下血本引入五名大将,Faker带队将冲击第四个冠军?

S8赛季对于SKT和Faker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黑暗的一年了,这一年SKT苦苦挣扎,最终还是无缘S8全球总决赛。在S8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后,SKT就大刀阔斧对人员进行了变换,首先,SKT宣布包括功勋下路Bang、Wolf在内的7名选手合约到期,仅剩下Faker、Effort以及Leo三人。因此,很多玩家都非常期待SKT在S9的阵容。

11月22日傍晚,在玩家们的千呼万唤之下SKT终于公布了新赛季的引援——SKT引入了五员大将,他们分别是上单的Khan以及Crazy、打野的Haru以及Clid和ADC选手Teddy。

这五位选手在各自位置都可以说是非常顶尖的,Khan自然不必多说,在今年MSI之前都是玩家们公认的世界第一上单,而Crazy此前在BBQ也是核心上单选手,Carry能力很强;在打野方面,Clid在JDG就扮演了节奏发动机的角色,Haru也是Gen.G的主力打野;ADC方面,在SKT宣布Bang离队之前就已经有消息传出Teddy加入了SKT,很多玩家都很看好这名ADC,毕竟他此前是Jin Air的绝对核心,一己之力扛起整队,被玩家们亲切地成为“机长”。

目前,SKT的完整阵容有8人:上单Khan和Crazy、打野Clid和Haru,中单Faker、ADC Teddy和Leo;辅助Effort。除了中单和辅助,其他位置都有两位选手进行轮换,看来SKT仍然要走原来的轮换风格,尤其是上野组合。

SKT在S9的阵容整体来说是非常强势的,每一个位置的个人实力都非常强。相信只要经过时间的磨合,SKT将会卷土重来,冲击第四个S赛冠军!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