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最新胜率榜:法师集体崛起大洗牌,李信沈梦溪地狱式胜率

昨日新版本上线,众多英雄进行调整,新英雄李信也正式上线了,那么经过一天的排位检验,新版本到底什么英雄最强势,我们用数据说话。

总胜率榜 蔡文姬 又以 56.68%的胜率,17.16%的出场率 回归榜一,榜单前十名全是中单和辅助,以目前的态势来看,中单和辅助上分是比较好的选择,新版本多达8名法师的调整,让法师英雄的强度发生了不小的改变。

我们先来看看法师榜单,称霸了榜首很久的沈梦溪彻底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半重做后的 王昭君,55.79%的胜率,15.90%的出场率 ,力压武则天。除此之外,墨子,周瑜,高渐离胜率全部回升,尤其是 高渐离,51.90%的胜率 ,比起以往大幅提升,高渐离在这次增强了自身的回复续航能力,胜率应该会继续回升,真的太久没有看到这个英雄了。而之前胜率将近58%的 沈梦溪 ,如今跌至 45.52% ,位于全英雄胜率榜倒数第9名,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狱既视感。

刺客位榜单, 李白52.99%的胜率,17.81%的出场率 重回巅峰,成为刺客位的榜首。李白的这次调整大家褒贬不一,一半说加强,一半说变弱,经历一天的排位检验,李白用响亮的数据表明真的是加强了。

除了这些,大家关心的新英雄 李信 胜率也出炉了,新英雄上线出场率自然不低, 22.93%的出场率 ,胜率就太惨淡了, 36.90% ,全英雄最低,40都不到,这应该是新英雄胜率最低的了。果然这花里胡哨的英雄玩家还是要熟悉熟悉的。而战士榜的第一位,竟然是 雅典娜,52.70%的胜率,出场率只有1.86% ,这应该是受到昨天YTG献祭流雅典娜的影响,不知道“献祭流”雅典娜会不会重新崛起。

最新的英雄胜率榜大致情况就是这样,后续更新,我也会继续更进,毕竟新版本还需要经历时间的检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