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两位射手增强,王昭君削弱,李信新增免伤

王者荣耀体验服将在11月17日中午进行停机更新,本次更新内容主要是英雄调整部分,总共涉及到四位英雄,分别是:狄仁杰增强、孙尚香增强、王昭君削弱、李信增强。



图片



狄仁杰增强:大招降低双抗回调至最初,即大招全等级只降低50%双抗,而1技能的前期伤害被大幅增高。熟悉狄仁杰的玩家都清楚,狄仁杰的大招真的很难命中,所以增加大招的Debuff非常鸡肋,不如直接增高伤害来的直观。



图片



孙尚香增强:2技能改为命中即生效,而孙尚香在上次调整中,还增高了2技能的额外伤害和穿甲效果,对坦克造成的伤害会更高。



图片



王昭君削弱:第三次普攻触发的被动伤害略微降低。



图片



李信增强:统御形态中的霸体效果将免伤20%,而狂暴形态中的1技能移速降低,技能CD增高1秒。统御形态适合逆风防守吃线,狂暴形态适合顺风追击刷钱,两种形态的打法不太一样。



图片



铭文图标优化

铭文风格回调至原版,部分铭文图标被重做,铭文辨识度更高,例如:下图的红月图标,一轮红月在中间。



图片



王者荣耀李信在最近调整了好多次,目前看来,该英雄还是比较强势的,主要原因就是刷钱非常快。李信比较适合打野,开启狂暴1技能(霸体状态),高额移速加高额攻速,刷钱能力超过大多数打野英雄,而且碰到敌人根本不虚,打不赢也能开加速跑,对面根本追不上也留不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79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