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KT新阵容S9起飞 LPL解说一语道破,这个阵容存在问题!

  相信这两天让观众们最开心的消息就是看到SKT的新阵容了吧!在SKT除了Faker以外,全员离开SKT之后,很多观众们都开始担心SKT的S9赛季!不知道SKT在S9会有怎样的阵容,会不会延续自己一贯的风格培养新人选手,只留Faker一人扛大旗呢?SKT在公布阵容后,很多观众朋友们都松了一口气,全是我们熟悉的人员,紧接着回过头来之后发现,这些选手都好强啊!S9新赛季虽然还没有开始,但是新赛季SKT阵容就已经起飞了!

  新引入的上单Khan和Crazy都是我们十分熟悉的选手,Khan和Crazy都属于个人能力非常强的选手,十分的符合SKT一贯的上单风格!接着就是打野选手,相信冠军打野Haru和在LPL发挥十分稳定的Clid大家也都不陌生。Haru世界冠军打野选手,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Clid在LPL也打了好几年了,尤其是在今年的JDG战队,一度在LPL连胜,最后也是差一丝输给了EDG,没有能够进入世界赛。中单Faker稳如泰山我们自然不用多介绍,这个下路的ADC选手Teddy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他是AFs飞机队的ADC选手,如果观众们不知道他实力怎么样的话,就可以参考当年OMG时期的司马老贼!

  SKT还在引入新的中单和辅助选手,看完这个阵容,我们不得不说这个阵容确实是很强,很有机会冲击S9!但是以专业人士的眼光来看待呢?这个阵容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LPL解说致幻怎么看待这个阵容的吧!

  对SKT这个新阵容,LPL解说致幻直言:变态的阵容,值得大家的期待!但是SKT新ADC选手Teddy一直都是被围绕着打的AD核心,这可以参考AFs之前的比赛,Teddy确实是队伍中核心中的核心!致幻接着分析道,银河战舰能否融合还需要新赛季的检验!

  相信致幻也在担心SKT的新阵容资源分配问题,上单选手Khan是自由发挥型选手,让他拿到单带Carry型上单非常的强,打野Haru和Clid都是食肉型打野,很少让资源,中单Faker绝对是队伍的心脏,自然要拿到很多的地图资源!那么下路Teddy是否能从AFs被围绕打法转变成围绕别人的打法呢?这个银河战舰确实需要新赛季的考验!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SKT的这个新阵容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9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