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手游推荐 

RW上单阿光突然发声,微博内容引发争议,网友:不会要退役了吧

自从前段时间网上传出司马老贼将要离开RW之后,最近这段网上关于RW的传闻可以说也是越来越多,有传闻称明年的RW将会启用新人代替司马老贼继续征战,也有传闻称明年RW会彻底大换血,Doinb以及Mouse等人在老贼离开之后也会跟着离开。


虽然关于网上的传闻一直都没有什么正经的官宣,但今天发生的一件事似乎让网友们看到了一些端倪,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Mouse今天突然在微博中分享了一首歌曲,歌曲的名字是告别我,结合最近的资讯以及时间点,有很多人表示Mouse这一波应该是要离开RW了,甚至有人表示阿光不会是要退役了吧。

这不在Mouse发声后不久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这个话题,有网友表示“Mouse微博分享这么一首歌 是不是要退役了?这微博的意思,阿光估计要退了,我真的很喜欢阿光的笑容的,诶。”

还有网友表示“哭了……阿光还能打,阿光不要走啊, 有一种人是用实力征服你,还有一种人是用乐观的性格去感染你,阿光属于第二种,耗神给人的观感还是很好的,不管退不退,都希望他能好好发展吧。”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退了也好,实力本就不够了,给年轻人一点机会得了 ,电竞这种东西天赋比努力还是要更重要啊,阿光我觉得他已经做的足够好了,但真的没办法。”

确实在LPL转会期如此敏感的时候发布这样的一条微博,的确会让人忍不住遐想,其实Mouse现在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在LPL里虽然比不上Theshy等顶尖上单,但也不会比其他的国产上单差多少,小编觉得退役应该是不会,Mouse微博的意思更有可能是在说离开RW,所以对于Mouse的这一条微博你们怎么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4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