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
手游推荐 

RW官方发文确认重组 司马老贼离队已成定局!

如今正值LPL转会期,各家战队都开始暗中与其他战队选手进行接触,争取在这段时间里对战队整体阵容进行补强。可是,有支战队不仅没想着补强,甚至隐约还有着要解散的架势。它,就是今年的LPL联赛四强——RW。

在夏季赛冒泡赛上,RW败给EDG,失去前往世界赛的最后一丝希望。比赛结束后,各种各样的负面消息随即曝出:上单阿光萌生退役想法,下路司马老贼不满辅助Killua,中路Doinb由于颈部严重伤病恐将告别赛场。一时之间,这支LPL准一线强队似乎马上就要分崩离析。如今,RW战队官方发布的一条消息,则直接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今日下午,RW发布了一条信息。内容上,还是带着一如既往的江湖中二风,可最终的一句——“初代侠盗,聚若磐石,散若星辰。”却隐约在暗示队伍即将重组。就在粉丝们将信将疑的时候,RW战队直接评论了一句大白话——请期待RW2.0!

这样一来,RW确认重组,司马老贼离队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默认事实。回头想来,Doinb如今的伤病已被医生诊断为不能承受每日高强度的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已处于职业末期的司马老贼自然不能指望一支由新人组成的RW能够在明年闯入S9。

离别之际,人人都十分伤感。在那条消息下,平日里负责记录RW成员生活日常的“芙妹”也回复“不负遇见,未来祝好”。就是不知,RW下赛季阵容是会从青训队提拔年轻队员呢,还是会从其他战队挖人呢?这一切,还是等RW后续的官宣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