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S8总决赛MVP宁王鞋柜再添经典,称希望拿它再夺冠军!

在S8全球总决赛的时候,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IG的打野选手Ning王在比赛中穿的鞋子,夺冠之后是红红火火。因为鞋子限定非常稀有,类似LOL皮肤里面各种限定一样,价格也是极其昂贵,从此也成就了潮鞋队之称。ning王的这双鞋也成为了他的幸运之鞋,最后在六名IG选手中,红鞋脱颖而出,荣获了总决赛MVP的殊荣!

其实平时有注意IG的话,你就会发现不止是ning王一个人,全队都是鞋子控!最近LOL全明星赛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作为总决赛MVP的ning也是受邀前去参加,跟小花生一起组合的ping盲僧,也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

因为是在美国Ning王肯定也要补充一下自己的鞋柜,买买买,从他微博中可以看到,他又收获了一双经典款!他表示希望能够穿上它,再拿一个FMV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8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