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Uzi:S8给自己打七八分,最后的比赛没打好

就在12月7日,LOL领域迎来了非常重要的大型国际赛事,那就是在拉斯维加斯准时举行的全明星赛。

LPL赛区方面,出动了Uzi,Rookie,MLXG,等知名选手出战。而在首日的比赛中,Uzi作为世界顶级的ADC选手,发挥出色,在SOLO赛中,上演神级操作一Q人兵双手,震惊全场,也算是圆满的落下了第一天的帷幕。

就在比赛结束之后,Uzi接受了来自国内媒体的专访,并且谈了很多事情!

首先就是对S9赛季改动的看法,Uzi认为这个版本ADC已经不能去Carry了,很难一个人操作好几个人,会更注重团队的配合,而现在的英雄联盟也要求团队合作更强一点。

随后Uzi为自己的S8赛季打了一个分,如果是十分的话,他的定位会在七八分,虽然在S8总决赛之前他的成绩非常出色,但最后输给了G2实在让人难以释怀,所以还差了一点,小狗如是评价自己。

只能说今年的RNG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顶级战队,已经非常棒了,Uzi更是代表国家拿到了亚运会的冠军,只能说时运不济,没能在S8取得好成绩,希望他在明年能再接再厉,创造新记录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