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谈到SKT的大洗牌,Faker一句话让人敬佩,眼里只有S9!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这几天,全世界所有LOL粉丝的目光都是聚集在了拉斯维加斯,毕竟,那里可是正在举行非常热闹的LOL全明星赛的。作为一年中最欢乐的LOL赛事,玩家们可以在全明星中看到选手更多的一面,不仅仅只有正式比赛中的严肃,其实享受游戏的他们,也很爱笑的。突然想到,如果让SMLZ去一次全明星,那就好了,估计马哥不笑的梗就不会再存在了。作为全明星的常客,这一次Faker可是玩的很开心哦,S8没有见到李哥,能在全明星看见,甚是想念啊!

期间,大电竞对Faker也是来了一波专访,内容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了。其中有一点谈到了SKT的大洗牌。如今的SKT,只有Faker一个老将了,对于此,大电竞媒体也是问李哥,会感到孤单吗?只想说,看完李哥的回答,终于知道为什么Faker的粉丝会这么多了,确实对得起LOL第一人这个称号!

Faker表示:面对老队友的离队,确实会感到遗憾,孤单谈不上,多少习惯了,不过,只要想到S9,也就不会再想太多了。

从S7的遗憾落泪到S8的无奈没资格,明年的S9,Faker太想再回王座了,那个巅峰的滋味,他需要找回了!

希望SKT在S9会顺利吧,上一次经历SKT大洗牌,Faker也是再次站起来过的,这一次,看能否再一次的复制自己的传奇!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