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IG王校长定制键盘,细节满满亮点!网友:几万块不是白花的

IG王校长可以说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前LOL职业选手了,为什么说是前职业选手呢?大家应该都知道,IG王校长早就已经退役了。虽然目前还活跃在所有与IG有关的活动中,但是王校长已经不再是职业选手了。只能说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战队老板而已。虽然说王校长的职业生涯真的有点太短了,但就是这短短的一场比赛却真的让王校长直接创造了一个新历史。那就是100%胜率第一人,毕竟在职业赛场上还从未有过哪个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总胜率能达到100%呢。

不过这都不重要,因为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只是IG王校长的这两个定制版键盘而已。在前几天王校长的朋友圈就晒出了两款定制版的键盘,而当有人将王校长这条朋友圈截图发到网上之后,瞬间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首先就是这两款定制键盘的细节上真的满满都是亮点呢。

先来看看这两款键盘的细节图吧。其实在整体上这两个键盘还是比较详细的,除了颜色之外就是几个细节上的不同了。从背景上的各种LOGO到键盘上的各种表情包,可以说整个键盘都充满IG和王校长的元素呢。尤其是右上角的ID更是直接打出了WXZ的字母。而在方向键上用的却是校长吃热狗的表情包。最醒目的空格键。一个是100%胜率,另一个则是国民老公。可以说这细节真的是亮点十足了吧。

不过在看完这样的键盘之后,也有网友表示这键盘估计至少也得几万块一个,毕竟这个牌子的键盘本身就属于比较贵的那种。便宜的几百块,贵一点的就要上千块。而这种构图如此复杂的定制版键盘,估计没有几万块也是不会特意制模的。所以说,这两个键盘最大的亮点其实还是价格,毕竟几万块的电脑很常见,但是几万块的键盘就真的比较稀有了。各位小伙伴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