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IG半决赛打G2遇突发情况,教练耳机失灵,3个位置全选错

LOL这次世界赛的记录片也正式放出了,在这次放出的记录片中,了解到了当时一个非常严重的事件,就是当时IG在半决赛和G2比赛时的事件,当时在IG1:0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差点酿成大错,如果不是因为纪录片的原因,还不一定会知道。


这次事件就是当时IG在和G2第二局的时候,突然这个时候IG的教练耳机失灵了,要知道在LOL中,教练在BP的时候是通过耳机传达给选手信息BP的,教练耳机失灵之后,IG的BP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当时甚至宁王都怒了,说教练的耳机都能出问题,这也太真实了。

不过确实因为这次事件,IG的BP方寸大乱,几手都出了严重的问题,受到影响的选手多达三人,就是中上和野。当时由于教练没有耳机了,所以教练听不到选手的话,选手也听不到教练的话。当时除了牛头是教练选的之外,下面几手都是选手自己选的,像是第二手的岩雀,就不是教练的意思。

当时IG就选了岩雀,要知道岩雀在IG这个阵容中并不是优先度最高的,所以选到岩雀完全是乱了方寸而随意选的,而之后TheShy拿的杰斯也完全是因为他自己想玩,因为反正也听不到教练说的,不如拿出自己的招牌英雄。不过拿到杰斯的TheShy最开心了,毕竟不用遵从教练的安排,可以选自己最擅长的英雄,所以我们才能看到TheShy第二把的神级杰斯。所以在绝对实力面前,有时候不考虑阵容,就用自己擅长的英雄,可能更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4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