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猪八戒solo吕布元歌梦奇,站撸实力还是他无人能敌

大家都在说新英雄猪八戒很强,能打能抗,新一代的站撸王者,小塔最近也是疯狂和别人solo,来看看这个英雄到底有多变态。

01吕布

在这个英雄上线之际,有人说吕布将会是他的克星,因为吕布是真伤。但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猪八戒的坦度并不是依靠护盾或者护甲的,而是因为他高额的回复能力。

在与吕布solo的过程中,也表现了很强的站撸实力。在装备起来之后大招先手,在利用闪现躲开吕布的大招,等吕布大招结束之后,利用自己的多段位移和控制直接将吕布控到墙上,直接击杀,纯输出的猪八戒依赖40%的回复,吕布根本打不动。所以说,吕布只是克制那些护盾英雄。

02元歌

接着适合元歌solo。猪八戒体态虽然很笨重,但是位移很多,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但是对到元歌还是很伤的,元歌是一个灵活的瘦子,爆发又高,尤其是对面这个元歌还挺秀的,很难打的过,还一直被秀,在被单杀了多次之后,小塔突然发现这个英雄可以打塔回血,既然solo打不过的话,我们就去拆基地,最终利用这个机制赢了比赛。

03梦奇

梦奇和猪八戒是很像的,开始大家觉得会是肉盾,但是实战发现出输出也很可怕。作为王者荣耀里两个最胖的的英雄,solo起来也很疼的。

小塔遇到的是AD梦奇,AD梦奇站撸实力太强,开始对面的梦奇放技能多于平A,所以小塔先拿了一血。在第2回合中,双方只有一个电刀, 开始站撸,最后梦奇极限开出一技能护盾加上被动的抗性,抵挡了猪八戒的几下普攻,第2回合,梦奇赢了。第2回合,小塔先开大招,2技能推到墙上,开始站撸,但是完全打不过,两个暴击就被秒了,看样子猪八戒目前还是打不过梦奇的。

虽然solo打不过梦奇,但是这个英雄的团战实力还是很可怕的,能打能抗能控,我觉得可能走不出体验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