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无法打破的五个游戏纪录,点券夺宝五颗水晶勉强上榜!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游戏已经公测三年多了,玩家的数量群体也特别大,这些玩家在游戏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经历,都被玩家们截图保存下来。

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些极致的纪录,就目前的版本情况来看,几乎没有人能够打破纪录,因为每一个都要有很特别的运气或者巧合,其中有一些已经被修复了,根本不可能再出现,而有一些则是技术方面的原因,也没办法再实现。

1.点券夺宝五个水晶

在玩家群体中,却有运气好得让人无法相信的玩家,一次性开出了五个荣耀水晶,从背景中看是360次,然后再进行的一次五连抽。

2.举报扣100分

制裁系统还是有用的,对于一些屡教不改的恶意玩家,这个制裁系统很严厉,扣100分跟封号没区别了。

3.81.5万金币

金币是大部分玩家最缺的东西,尽管英雄的上架速度已经减缓了,但是高达八十几个的英雄还是很难凑齐,能够凑齐全英雄的只有那些老玩家,而且这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如果有个人说他有八十几万金币你肯定不信,在看到截图的时候却不得不信,因为他不光金币数量很多,同时点券和钻石数量也同样让人很羡慕。

4.免费获得艾琳

艾琳是目前唯一一个绝版英雄,很多玩家觉得这英雄就是女版的后羿,在后羿重做之后艾琳已经是一个独有的个体了,玩法和技能有很大区别了,而且颜值方面也高得多。在三周年英雄限免的时候,除了艾琳之外的所有英雄都开启了限免,这就说明这是最稀有的英雄了,没有艾琳连体验都不行,却有人免费获得艾琳。

5.荣耀王者408星

王者段位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很困难,要么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要么就得花费大量的时间才能打上去,至于荣耀王者只存在玩家们的梦想中,花费再多时间也没办法打上去。但是曾经有一个大佬却上了荣耀王者408星,按照现在五十星一个荣耀王者,相当于八个荣耀王者需要的星数,最变态的是这是在同一个账号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