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2018TGA冬季总决赛王者荣耀:VTG以3比1击败UP拿下冠军

TGA2018

  11月29日,腾讯2018TGA冬季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在上海正大广场打响,本次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UP和VTG,该项目将以BO5的形式决出胜负。经过连翻对垒,最终VTG以3比1的比分击败UP战队,成功夺得2018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的冠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此次决赛过程。

【第一局】

  VTG蓝色方禁用:关羽、张良、典韦、花木兰;

  VTG蓝色方选用:老夫子、百里守约、貂蝉、苏烈、大乔;

  UP 红色方禁用:盾山、裴擒虎、张飞、蔡文姬;

  UP 红色方选用:孙膑、公孙离、元歌、吕布、项羽。

  双方开局互相骚扰对方蓝buff后进入和平发育期,在比赛进行到2分半时,VTG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3分20秒,VTG在中路河道处由大乔拿下敌方孙膑取得一血,局势开始进入VTG的优势时间。4分20秒,VTG在中路、下路连续击杀UP的元歌和项羽,推掉红色方下路外一塔,此时VTG经济领先2K。7分钟,第二条暴君被UP拿下,但VTG紧跟反打进行了一轮0换3团战,经济优势拉到了4K+。11分,VTG率先开启主宰,UP战队抱团赶到由吕布抢下主宰后击杀VTG两人。12分钟,UP抱团入侵VTG上路,不料反被VTG击杀3人,随后13分钟VTG拿下黑暗暴君。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双方在中路河道展开团战,最终VTG打出2换5团灭UP后,一波带走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UP 蓝色方禁:盾山、貂蝉、程咬金、蔡文姬;

  UP 蓝色方选:庄周、公孙离、鬼谷子、花木兰、张良;

  VTG红色方禁:裴擒虎、关羽、干将莫邪、杨玉环;

  VTG红色方选:苏烈、娜可露露、元歌、孙膑、司马懿。

  开局2分20秒,UP打野出击中路拿下VTG元歌一血;进行到3分半,UP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中期双方进行了多次团战,双方都有来有回,一直没有拉开经济。到了9分30秒,VTG趁UP不备偷下主宰,但在随后迎击团战中,被UP战队击杀3人,随后黑暗暴君也被UP拿下。比赛进入到第12分钟,双方团战从蓝色方红BUFF打到中路河道,UP凭借花木兰的高输出击杀VTG三人,经济领先近5K。14分~16分钟期间,UP接连拿下第二条主宰以及黑暗暴君;比赛进行到18分钟,UP中路推上高地,击破水晶拿下比赛。

【第三局】

  VTG蓝色方禁:关羽、张良、貂蝉、杨玉环;

  VTG蓝色方选:庄周、元歌、公孙离、达摩、兰陵王;

  UP 红色方禁:盾山、裴擒虎、老夫子、白起;

  UP 红色方选:孙膑、马可波罗、苏烈、典韦、百里守约。

  第三场,开局1分40秒,VTG战队拿下一血,2分30拿下第一条暴君,VTG占据优势持续到9分钟,再次击杀主宰,随后的团战中双方1换1,此时VTG的经济领先已经达到6K+。直到第13分钟,VTG以1W+的经济优势无压力的推上UP中路高地,成功团灭对方再下一城,将大比分定在了2:1,拿到赛点。

【第四局】

2018TAG冬季总决赛王者荣耀

  UP 蓝色方禁:盾山、貂蝉、大乔、程咬金;

  UP 蓝色方选:庄周、公孙离、杨玉环、达摩、元歌;

  VTG红色方禁:裴擒虎、关羽、花木兰、孙膑;

  VTG红色方选:老夫子、娜可露露、小乔、鬼谷子、兰陵王。

  第四场开局VTG率先反掉UP蓝Buff,以三buff开局,但比赛进行到1分30秒,VTG鬼谷子被UP拿下一血。3分半钟,UP在VTG红Buff处打出1换2,经济领先了1K。到了5分钟,下路爆发团战,双方最终以1换1收场。随后VTG接连推掉UP上下路的一塔,将经济反超。9分钟,VTG抱团再次推掉UP下路外二塔,不料被UP战队反打追击,以1换5团灭VTG。10分半,VTG击杀了UP两人后,随即拿下黑暗暴君,将经济差距拉开到4K。11分半,VTG击杀主宰。16分半,VTG带着巨大优势在中路推进,VTG老夫子强开团战,击杀UP两人后顺势推上高地击破水晶,最后,VTG以3比1的比分击败UP战队拿下比赛。

  至此,本次2018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王者荣耀的冠军诞生,让我们一起恭喜VTG战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