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未来可期 大话2免费版新服【2019】邀你新一年再聚江湖

  2018,佳期如梦,如白驹过隙。

  一念间,斗转星移;一年间,沧海桑田。

  浅斟低酌思华年,忆昔少年游。

  锦绣江山美如画,足迹遍四洲。

  也曾论剑峰上各显身手,群贤会间把酒言欢。

  也曾纵横沙场,运筹帷幄谋决胜;绿茵逐梦,笑谈众生风云起。

  也曾秋高气爽赏桂子,乘花好月圆之美,享人间乐事。

  也曾听雪阁前观腊梅,看其傲霜斗雪之姿,开出满树繁花。

  纵使感叹花落去的无可奈何,不免收获燕归来的意外欣喜。

  庆幸这个江湖仍有你们的陪伴,有热血,有情义。

  2019,未来可期。

  转眼间又是一年,任时光流转,大话江湖情义依旧,热血不冷。走过了2018,大家心中是否又添难忘回忆;畅想2019,对大话江湖是否又生全新期许?在新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大话2免费版新服【2019】也将带着期待开启,邀你展望未来,再续江湖情义!

  新服开启时间:2018年12月14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18年12月10日12:00至12月14日10:00

  在这里将有新的战斗新的冒险,你也会结交新的朋友。未来可期,新服【2019】等你!

  新服专属福利活动 时光荏苒展未来

  【2019】就要到来,是否也该定下新的计划,并为之奋斗呢?新服正静待各位少侠翩然而至,更有新服专属活动“时光荏苒展未来”,为你送上浪淘小沙碎片!

  开服起至2019年1月12日24:00,新服玩家每日天道酬勤到达120分或消费50仙玉,在领取积分或仙玉时,可分别额外获得1个时光碎片;2019年的第一天(1月1日),天道酬勤达60、180分和仙玉消费360点时,可额外获得1个时光碎片,共3个;将时光碎片交给长安城东的时光使者,可获得浪淘小沙碎片。

  四大新服常规活动 伴你快意江湖行

  除了专属活动,【2019】四大常规活动也将如约送上福利,名动三界、新服礼包、全服抓小鬼、月卡免单,为你的升级提供满满助力。名动三界,将根据开服天数抽奖,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等壕礼喜从天降,实现你的神兽念想。新服礼包给你送上海量储备经验、师门贡献、120九彩云龙珠,伴你升级无忧。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全服奖励人人有份。新服开启前3天,还有月卡免单,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仙玉(多彩仙玉)!

  时光荏苒血未凉,未来可期梦再起。12月14日多线新服【2019】与您相约全国1区,虚席待君至。诚邀你共迎崭新一年,踏上全新旅途!>>点击下载游戏

  微信扫码即可领取新服礼包,完成预约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