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重点 埋了100个彩蛋还藏了个19亿票房男神? 央美团队打造《魔域》油画史卷

  埋了100个彩蛋还藏了个19亿票房男神? 央美团队打造《魔域》油画史卷

  今年大热的电影《头号玩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斯皮尔伯格在其中疯狂埋了119个彩蛋,堪称电影彩蛋之王。

  埋彩蛋一贯是好莱坞的常用手段,意寓给观众惊喜,而且百试百灵。发现艺术作品里的彩蛋也一直都是我们欣赏过程的小乐趣。那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也被设置成了彩蛋,那会是一种什么体验?

  由央美油画团队打造的《魔域》新资料片油画史卷,即将让玩家实现这奇妙的体验。如果说《头号玩家》是电影中的彩蛋之王,那这幅游戏界首次呈现的油画史卷也不遑多让。100位玩家被绘进这史诗级战争的场面中,堪称100个隐藏彩蛋。

  而本幅油画史卷最大的彩蛋是,和100位玩家并肩作战的,居然是一位单部19亿票房热卖电影的男主角。据说这位男主角高大帅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甚至能做到影视歌三栖。除了在专业范畴过硬,还是个热衷公益,热血正能量的阳光男神。究竟他是谁,不妨来猜一猜?

  我们都知道,记录历史并不难,难的是创造历史。同样,很少有玩家能亲身参与到创造游戏的历史剧情中来。这幅史卷描绘了新资料片“轮回之境”中的重要战役龙族蛇族大战。100位取材于真实玩家的人物,称得上是《魔域》真正的英雄群像。

  数载《魔域》时光,是他们最难忘的游戏岁月。能亲身参与创造《魔域》的历史,更是他们努力、热血、青春的最佳见证。

  目前曝光出的史卷线稿部分,哪怕是简单的黑白灰,依然感受到万人PK,大战一触即发的霸气震撼,让人不禁期待着色成品。如此精美的线稿,如此恢弘的巅峰对决画面,自然是出自国内顶尖美术团队之手。

  几位来自中央美院油画团队的青年艺术家们,请收下我的膝盖!无论是2014年为中国电子大厦复制人民大会堂新疆会议厅主壁画《天山颂》、参与山西大同华严寺壁画项目的青年艺术家程宇;获2017年度第十一届中国艺术权力榜“年度艺术发现”奖、2017万营畅想青年艺术发现“最佳人气奖”的青年艺术家史成栋;还是参与强生北京分公司墙绘项目、APEC2014雁栖湖国际会都艺术项目的青年艺术家焦文龙。都称得上是国内青年顶级油画好手,他们年轻蓬勃的艺术创造力,也正和《魔域》的热血气质巧妙相符。

  全新资料片“轮回之境”12月23日公测在即,新神火、新神境界、新玩点、新人物、新建筑都将在七日轮回中精彩呈现!想知道C位男神是谁,想感受完整版史诗油画?来,一起开启轮回之境,打开四海之门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5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