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无缘三冠王后,Uzi落选最佳电竞选手,Faker已成唯一

本次的LOL全明星赛,向着Solo赛“三冠王”发起冲击UZi也是意气风发,看起来完全走出了S8的阴霾,满脸的笑容就已经知道他对于再度蝉联Solo的冠军非常有信心了,不过这次有了Rookie这样强劲的对手,恐怕卫冕会有些困难。而且Faker已经在赛前表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赢Uzi,因为他非常厉害。韩国选手从来没赢过1v1单挑赛,所以我这次既紧张又兴奋。”

不过没想到,最后夺走Uzi冠军的不是Faker和Rookie,而是在世界赛中屈居亚军的中单选手Caps。首局Uzi使用发条对阵剑魔,双方细腻操作互换技能,最终Caps剑魔抓住机会成功击杀发条先赢一局。第二局Uzi继续使用发条对阵Caps亚索,Caps利用亚索灵活的特点不断进攻,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抢到血包赢下比赛。之后Caps在决赛中胜出,获得了第一座个人Solo赛的冠军。

而就在Uzi无缘三冠王之后,今年的The Game Awards(简称为TGA),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也在10日开始,在电竞方面,C9则无疑是今年电竞类奖项的最大获奖者,其分别获得了最佳电竞时刻:C9 VS FAZE(ELEAGUE);最佳电竞教练——Reapered(Cloud9);当然还有最佳电竞团队这项大奖。而最令人关注的最佳电竞选手的评选中,来自英雄联盟项目RNG俱乐部的选手Uzi并没有最终获奖,而是由格斗游戏街霸5选手SonicFox获得。

之前英雄联盟游戏领域荣获此奖的是2016年SKT的Faker选手,也是目前唯一获奖的LOL选手,看起来,Uzi想要超越Faker还要在S9赛季多多努力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1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