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新人西法极限输出惊艳全场,OMG一扫颓势久违吃鸡

12月14号,绝地求生微博杯复活赛正式打响,在经过了前两局的交战后,OMG与GT战队的状态开始逐渐回暖,不知道这一次两支队伍能否顺利出线会师韦神与孤存呢?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本局航线由1点钟飞往7点钟方向,第一个安全区刷在了最左侧的北部。OMG在经过了一番资源搜刮之后,开始转移。12分钟,OMG在房区遭遇TSG战队,新人西法状态神勇,一波一穿三继续操作,最终K神出击完成收割团灭TSG战队。

另一方面,GT战队在圈边的高坡进行坡下敌人进行输出,后续EDG开车前冲GT送快递。在后续的转移中,GT众人徒步进圈在淘汰了FPX之后,由于电网的来袭遗憾出局。

本局的决赛圈中,当OMG团灭了TF战队之后,此时场上剩余三支队伍10个生存了,TBA战队被OMG与LGD死死卡住了,最终率先被淘汰。随着K神被率先击杀,OMG与LGD形成一波3V3的战斗,但是在关键时刻,新人西法又站了出来,成功帮助击溃LGD两人帮助队伍11杀吃鸡。

这一次OMG是OMG战队久违的吃鸡局了,此战顶替容叔的新人西法表现亮眼惊艳全场了。

——————————————

我是电竞撸圈老司机,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