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手游推荐 

《皇牌空战7》多人模式细节披露 战机空中大逃杀

万代南梦宫旗下新作《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发售在即。近日,外媒曝光了本作的多人模式玩法和大量新截图,游戏中的多人模式将包含战机自定义、空中大逃杀和团队死亡竞赛等玩法。

据悉,《皇牌空战7》中的“大逃杀(Battle Royale)”模式最多支持八名玩家同场竞技,在高速飞行过程中不断击落敌人的战机或对敌人战机造成伤害来获得对应分数,如果有一名玩家达到了本场的胜利分数或者是计时器归零(此时本局获得最高分数的玩家获胜),比赛就会自动结束。

团队死亡竞赛(Team Deathmatch)采用4V4的战斗模式,和“大逃杀”模式的胜利条件一样,两支队伍中获得分数更高的为胜者。玩家会依照在多人模式中获得的分数被赋予一星(最高)到三星(最低)的不同段位,击落玩家的段位越高获得的分数越高。

另外,玩家可以通过AIRCRAFT TREE得到的Military Result Point(MRP)点数来解锁新机种、定制部件和特殊设备,打造不同强化特性以及外观的战斗机。在战役模式中获得的皮肤和徽章也可以在多人模式游戏中使用。

凭借虚幻4引擎的强大性能,《皇牌空战7》将向玩家展示精美的天空景色和城市风景,游戏画面相比前作会有革命性的进化。单人模式的真实天空环境将以同样的效果出现在多人模式中,比如雨滴会落在驾驶舱的窗户上,闪电会使战斗机仪表盘出现故障,风向和风速会影响玩家对战机的控制等等。这些自然现象将使战斗更加富有多样性,玩家需要考虑的问题和战略也会更深远。

此外,开发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玩家如果想解锁单人模式中的所有东西的话,游玩时长可能会达到50个小时。开发商表示:“《皇牌空战7》不像RPG或是冒险游戏那样,尝试和失败的过程时间是不会计算在内。我们已经根据玩家失败后重玩任务这种循环过程调整了关卡设计和游玩时间长度。如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犯任何错误的话,游玩时长大约10个小时。但如果玩家想深度探索,解锁所有战机内容的话,可能大约需要50个小时。”至于玩家们关心的Xbox One X和PS4 Pro是否能以4K分辨率游玩游戏的问题,开发商表示《皇牌空战7》在Xbox One X和PS4 Pro上的分辨率更高,基于这种情况官方优先选择提升帧数,以便给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游戏体验。此外,开发商还透露《皇牌空战7》的VR模式只能通过PSVR游玩,并且VR模式能一直保持60帧。

为了给即将发售的《皇牌空战7》进行造势宣传,万代南宫梦计划陆续公布一系列机型介绍宣传片,每部短视频介绍一种机型,共计十五种。

F-15C鹰式战斗机

EF-2000台风战斗机

F/A-18F舰载战斗攻击机

MiG-31B截击战斗机

A-10C对地重型攻击机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将于2019年1月18日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2019年2月1日登陆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