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在《我的世界》冲锋陷阵,驾驶坦克来一场钢铁风暴吧!

  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自中国版全面公测至今,已经有超过1.5亿的注册用户加入了中国版大家庭,在方块世界里享受自由创造的乐趣。开放的创造平台为创造者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充满创意的原创作品让《我的世界》源源不断地焕发出新的活力。

  在寒风凛冽的十二月,产出了诸多优质内容的甜柠檬工作室又为我的世界中国版的冒险家献上了一份大礼:钢铁风暴,这款地图玩法组件是一款需要玩家通过驾驶卡通坦克来作战的PVP抢点攻防战游戏,在基本的游戏玩法之外还有着诸多的创新内容,让我们抢先体验一下吧!

  驾驶坦克作战,那么游戏中各具特色的坦克肯定是少不了的。在钢铁风暴中可供玩家选择的坦克共有三款,每款坦克拥有不同的战略定位和技能。重型坦克移动速度慢,但拥有二连发的超强火力以及布置地雷封锁敌人进军路线的强大技能。轻型坦克攻击力相比重型坦克稍低,但拥有较快的移动速度,释放烟雾弹的技能搭配优秀的机动性能够将敌人耍得团团转!

  多功能战车则拥有强大的远程输出火力,多炮齐射的技能能够将弹幕瞬间覆盖整个据点,属于翻盘利器,但是它也有致命缺陷,那就是三款载具种最低的血量和较差的机动性。在玩家们进行游戏的时候可以利用三种坦克的合理搭配打败对手。

  在游戏机制方面,钢铁风暴的游戏机制也是较为常见的PVP抢点攻防战机制。在占领据点时,地面会有读条显示目前的占领进度,在某队占领据点后,成功防守2分钟即可获得游戏胜利,在屏幕上方会有双方的防守进度展示以告知所有玩家目前的游戏进度。

  需要注意的是,地图的侧路会随机刷新BUFF加成,给战斗平添更多的乐趣。冒险家们可以通过靠近“?”标记来获得移动速度加成/隐身/攻击加成等多种随机BUFF。除此之外,坦克的高精模型制作,阵营选择的按钮都极具创意地使用了贴图的形式呈现,也是充分发挥了游戏的扩展性。

  在《我的世界》中驾驶坦克冲锋陷阵的感觉肯定与众不同,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约上你的小伙伴,驾驶卡通战车来一次“钢铁风暴”吧!

  在未来,随着《我的世界》中国版的不断更新,《我的世界》协同开发者将为冒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玩法,让每一位冒险家感受到《我的世界》的无穷魅力,通过《我的世界》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世界!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77602705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0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5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