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梦泪阿泰再度携手!连续八届总决赛 只有他从未缺席

就在近日,KPL官方公布了秋季赛总决赛明星表演赛环节的特邀嘉宾名单。除了之前公布的飞驰人生剧组的四名艺人:沈腾、尹正、黄景瑜和刘帅良外,还有六位职业选手:梦泪、阿泰、老帅、Fly、诺言和rxy参与到了这次的表演赛中。

其中梦泪阿泰老帅这三位人气超高的老将,和沈腾尹正这两位知名演员分在了一起,组成了人生赢家队,也算是官方认证的人生赢家了。这也是继今年上半年五五开黑节的全明星赛事后,这三位选手再度同台,组成一个队伍打比赛。能够看到他们三人再次并肩作战,对于广大玩家来说也是一场有关KPL的青春回忆了。

而有趣的是,从2016年到现在所有的八次王者荣耀赛事顶级决赛,老帅从未缺席。第一届冠军杯、第一届KPL和第二节KPL的决赛,老帅都是作为AG的主力中单登场;第二届冠军杯,老帅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解说;第三、第四、第五届KPL,老帅都作为嘉宾参与表演赛;而第三届冠军杯决赛,老帅则是作为亚运团队成员参与出征仪式。

对于老帅来说,这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了。本届KPL总决赛将在12月22日开打,对阵双方为BA黑凤梨与Hero久竞,不知道大家觉得哪支队伍会胜出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8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