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魔域互通版可以刷阿拉玛的哭泣啦!快来体验

玩魔域互动版,就用小蚁魔域互通专版模拟器! 下载地址: http://ant.969g.com/myht/

魔域互通版再次更新,这次的更新对我们对魔域的热爱更加的好了,互通版更新的内容有,主要的内容就是支持可以有手机打阿拉玛的哭泣,使用互通版也可以进入阿拉玛哭泣副本获取30星神兽碎片啦,创世晶石+3等奖励。不过也对其他玩家也是不公平的,阿拉玛的哭泣还要献祭魂力和魔法献祭的,只能异能可以在手机上打通关咯。

手机进入游戏后,来到阿拉玛的哭泣副本门口看看能进去不能,我们点开后上面就有注意:(要完成副本后期的挑战,队伍中必须有异能者的存在:卡利亚堡中,所有技能消耗为平常的三倍)哈哈队伍中必须有异能者,俺就是异能者哈哈,因为有钥匙可以直接进入副本中进行挑战啦。

魔域互通版更新进入阿拉玛的哭泣,九星副本就是欣赏一下手机版本和电脑版本的不同,哈哈看图这就是九星副本里面的构造,比电脑版本的画面好很多,技能释放也是很方便快捷 的,手机上看怪就可以打,电脑版本还要用鼠标指着怪,才能释放技能,这个确实比不上手机版本。

互通版虽好,但是也有缺点哦,存放物品还是比较麻烦,还要一个一个的往里面放,很不方便,都知道五个号组队打,希望可以同时吧小号一起可以登录,好不容易在手机上刷了一次九星,给的30星碎片少哦。

[编辑:小猪猪]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0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