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Faker扬言要夺回LCK的荣耀,网友:他说这话没毛病!

今年是LPL最为风光的一年,随着IG在S8全球总决赛中拿到了冠军,LPL也是正式承包了今年的所有冠军。对此不少玩家也是表示不管他人怎么看,但必须吹爆: 今年LPL是世界第一赛区

前不久,拳头公布今年世界赛的决赛中拥有高达9960万的观众,打破了历史新高,然而Faker却没有参与到今年的世界赛中,相信对于世界上各大赛区的观众来说这是非常遗憾地一件事吧。

近日,外媒ESPN也是对Faker进行了采访。今年SKT没有参加世界赛,Faker也没有观看今年总决赛的比赛,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对此Faker回应称是因为自己没有参加S赛所以不想去看,并表示 要花时间休息,再思考如何进步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SKT必定是剑指冠军,而Faker在采访中也是表示自己对新赛季充满了自信,并表示这不是客套话。对于LPL包揽了全年冠军一事,Faker也是表示 明年要 亲手帮助LCK将所有的荣耀夺回去

Faker的这句话无疑是在向LPL宣战,不过对此有网友则是调侃称明年没有亚运会,表示Faker夺不回亚运会的荣耀。对此,也有玩家表示这话Faker说就没毛病,换作其他选手夸下这种海口的话早就被喷爆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LPL中仍有不少观众为Faker表示加油,当然这并非是真心希望LCK击败LPL,而是出于对Faker的尊敬,毕竟Faker的职业态度在LPL也是非常受认可的。对此各位网友们怎么看?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61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