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圈内博主爆料知名选手即将退役,网友猜测:LPL003号选手

12月19日晚间,一位知名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一位大家很熟悉的选手要退役了,打过上,打过中,打过碟。这位博主的认证是“十余个电竞人组成”,这么一看,这个爆料是八九不离十了。

在英雄联盟LPL赛区中,还是有着好几个选手都打过上单也打过中单,但是要说打过碟的,那就只有姿态一个人了。因为姿态曾透露过自己在玩游戏之余就听DJ放松,自己也会跟着唱,曾经还流传过他在说唱的视频,“打碟男孩”的名号不胫而走。

话说回来,大家最近逛英雄联盟官网的时候就会发现,RNG战队官网现役选手名单里已经没有了Zz1tai这个ID,而且从青训队新挖掘的选手已经上了名单,所以不太可能是官方疏忽造成名单错误。

我们再来看即将进行的德杯比赛名单,姿态都没有出现在替补名单里,正常情况的话没道理连替补也不去,这也算是为姿态退役埋下了伏笔。

最近一直关注直播的朋友也知道,近段时间姿态一直在直播,开始大家以为姿态可能不去德杯,所以休息放松才会直播。而前不久嫖老师PDD还出现在了姿态的直播间,两人约定人头数差来算钱,而且直播过程骚话不断,很有节目效果。现在想来,姿态应该也不全是因为没去德杯才直播得风生水起,有可能是姿态想要退役转型直播,所以才会把直播间氛围做得很好。

姿态算是同厂长、小孩那一批的LPL元老了,而如今当初并肩作战的队员们在役的已经寥寥无几了,就连姿态也坚持不住要放弃职业生涯了,现在回想当初我们那个时代那一批老玩家,共同开黑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了,而且不少人的账号在30级就没往后动过了。随着老一批选手的不断退役,属于我们的那个时代也要逐渐消散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