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话题:单机游戏需要全程联网 你能接受这种做法吗?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育碧在前段时间发布了一段《超越善恶2》的新演示,并提到本作会是一款在线游戏,游玩本作需要全程联网。

育碧官方表示《超越善恶2》支持无缝导航、接收以及更新动态以及和朋友联机,但这一切都需要全程联网。尽管这是一款主打个人剧情体验的游戏,但那些单机玩家仍然需要联网才能游玩。

对此,有位粉丝在官网回复道:“你们完全背叛了第一部的粉丝们,我们从未向你们要求过一个像《全境封锁》这样的在线游戏,我们想要的是一款3A单人动作叙事游戏!”

大部分的粉丝都表达了自己的失望。

“这个游戏需要全程联网令人失望。”

“我喜欢初代《超越善恶》,并对新作十分期待,但需要全程联网才能玩它,所以我会放弃这款游戏。”

显然,玩家玩单机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可以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畅快游玩,而不用受到叶子猪环境的限制。

一旦需要全程联网,单机的这一优势就荡然无存,势必会引起很多玩家的不满。

但全程联网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破解,同时还能丰富玩家的体验,未必完全没有优势。

今日话题: 单机游戏需要全程联网,你能接受这种做法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6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