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PGI邀请赛上榜年度五大电竞赛事,观看时长排名第四

近日,国外的数据网站统计了Twitch和You Tube上的总观看时长,发布了有关2018年全球各大电子竞技赛事中,观众观看时长的统计数据,有五个游戏相关赛事上榜。

这五个相关游戏赛事分别为《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 、《Dota2》 (TI8国际邀请四)、《CS:GO》(波士顿Major) 、《绝地求生》(PGI国际邀请赛) 、《AOV》(王者荣耀海外版国际冠军赛)。

其中,绝地求生赛事PGI国际邀请赛观众观看时长排名第四,成为了2018年关注度最高的五大电竞赛事之一,相比于常年都有观众观赛支持的前三名这样游戏中的常青树,PGI国际邀请赛刚一举办就能收获前五名的观看时长,已经是十分不错的了。

但是《绝地求生》赛事在以后的发展,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顺风顺水呢?

在玩家看来,《绝地求生》是一个既成功又失败的游戏,成功在于刚出来便以其独特的玩法和别样的组队乐趣迅速大火,但到后面无数的Bug、外挂使这款游戏受到玩家越来越多的吐槽。

而后,由于成绩不佳进不去联赛等原因,也有不少战队宣布解散绝地求生分部,在2017年组成的像老牌电竞战队G2、Evil Geniuses以及C9旗下的韩国绝地求生战队,在最近也相继宣布解散。由于战队多,除开成绩很好的几支战队,受到的关注度和效益都不会太好,没有盈利和赞助,这也是不少绝地求生电竞战队无可奈何的事。

最近,不少职业选手也在控诉游戏中的一波封禁潮,这也给职业圈带来了不小的风波。许多职业选手的账号也莫名被封,但官方却还未给出解释。Avangar战队管理Hope表示:圣诞愿望是得到职业玩家被封号的PUBG官方说明。

以这样的态势下去,虽然PGI赛事得到了不错的关注度,但以后的发展也许会得到不小的阻碍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