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万兽有灵》正式定档 神兽灵犀技能抢先预览

  天地玄妙,万兽有灵!大话2经典版2018年度资料片《万兽有灵》即将正式定档,伴随着魔王窟升级玩法和套装入驻游戏试玩服务器,资料片专题也将同期上线!届时资料片玩法内容将全线公布,神兽【灵犀】技能也将正式放出,部分服务器可抢先体验。

  《万兽有灵》专题上线 更多猛料惊喜爆出

  资料片专题正式上线,神兽垂云叟跨在鱼背之上,在墨海之中翻腾起惊涛骇浪,《万兽有灵》的崭新世界即将展开。届时将针对资料片全新内容,进行更系统的介绍和呈现。此前游戏试玩服务器未公布的神兽【灵犀】技能也将正式公布!让我们一起抢先预览!

  1.物理系:

  2.法术系:

  3.辅助系:

  辅助系神兽“涅槃”升级、物理系神兽有几率自动返场;法术系神兽拥有“至圣”伤害;更多正式内容,还请静待资料片专题上线!

  局部服务器抢先体验 全新内容等你试玩

  作为2018年度压轴资料片,《万兽有灵》一经曝光便备受关注,此前灵犀玩法已在试玩服务器上线体验,本周更新后魔王窟升级及新套装技能也将同步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全新体验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对资料片满怀期待的大侠,快来体验服务器抢先感受资料片的全新内容,一起参与新资料片内容的讨论吧!

  专题地址:http://xy2.163.com/wsyl/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