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5分钟被抓8次,Faker彻底怒了,比赛中掏出了杀人书!

今年SKT在冬季转会期重组后,新阵容也是让许多网友感到窒息,从他们的新阵容就能够看出SKT新赛季中的目标必定是剑指冠军。12月20号,在韩国电竞协会举办的的KeSpa杯赛中SKT也是迎来了重组后的首秀,而他们的对手则是APK战队。

在第一场比赛的BP环节中,APK选到了上单塞恩,中单刀妹,打野赵信以及下路的辅助牛头和ADC位置的凯南,而SKT则是拿出了上单厄加特,中单丽桑卓,打野盲僧以及下路的辅助洛和ADC伊泽瑞尔。

在前期Faker就受到了打野赵信的针对,不过Faker也是利用状态不好的自己对刀妹进行勾引,无奈刀妹伤害太高,送出了一血,不过打野盲僧也是收下了刀妹的人头。

随后在比赛中Faker频繁受到打野赵信的针对,Kakao的赵信全程只抓中路。不过Faker始终没有给到敌方机会,虽然被骚扰了好多次,但补刀依旧是全场最高,基本功相当扎实,更有趣的是,Faker更是直接掏出了杀人书。在22分钟时双方产生了摩擦,Faker进塔控住敌方四人相当亮眼,最终这波团战SKT占得了一点的便宜!

在拿到一些优势后,SKT的节奏瞬间顺了起来,迅速滚起了雪球,在24分钟就拿下了大龙。

拿下大龙后SKT推完中路水晶后转到下路高地,而机长Teddy的伊泽瑞文故意上头卖自己,在牛头WQ二连时用E技能躲开,随后SKT进行反扑秒杀了牛头,之后推枯拉朽般的推掉了敌方基地。

赛后解说雨童也是统计出 Kakao在15分钟内就蹲了Faker八波 ,怀疑他们之前是否存在什么恩怨,惹得Faker直接掏出了杀人书。

而解说致幻也把焦点放在了杀人书,认为Faker这是自信不会死,应该是表示Faker是在对敌方进行嘲讽吧。

看来Faker依旧是宝刀未老,而SKT的新队员们也是非常给力,新赛季中SKT依旧会是LPL的劲敌,对此各位网友认为LPL有哪些战队能与之抗衡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6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