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CK黑马再现击败银河战舰SKT 还陪iG打过训练赛!

12月27日,韩国KeSPA杯八强赛迎来了SKT和LCK升班马DWG的对决。在SKT重组之后,仍然未尝一败,在KeSPA的2场比赛中,SKT都是以2:0横扫对手。因此,大部分玩家都认为LCK升班马DWG不是SKT的对手。

在首局比赛中,Faker仍然是拿到了丽桑卓,这也是Faker在这次KeSPA杯中一直使用的中单。首局比赛中,SKT直接抓崩了DWG的最大大腿Nuguri的上单维克托,最终SKT轻松赢下了首局比赛。

但是第二局比赛中,DWG吸取教训直接禁用了Faker的丽桑卓,因此这局比赛中Faker拿到了自己的本命妖姬。没想到的是,这局SKT节奏全崩,Faker的妖姬更是惨遭单杀,最终DWG也是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DWG在BP中就占到了便宜,最后一手的吸血鬼直接盘活阵容。前期Mata多次灵性反蹲帮助SKT拿到了不小的优势,但是比赛来到中后期DWG的阵容优势就显现了出来。DWG抓死SKT两人之后拿下大龙Buff,随后局势彻底倒向了DWG这边,最终让一追二击败SK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有银河战舰之称的SKT迎来的首场失利。在比赛结束之后,Faker也是非常失落地收拾自己的设备离开舞台。对此,也是不少玩家表示,这支升班马DWG难道又要成为新的LCK黑马了吗?

事实上,DWG在LCK升降级赛中的表现就非常亮眼了。从iG战队的S8纪录片可以看出,iG还曾经和DWG这支LCK升班马打过训练赛,可见DWG实力确实是有的,否则iG也不会和他们打训练赛。除此之外,DWG现任教练就是带领iG夺冠的Kim教练,或许Kim教练就是看到了DWG的潜力之后才会加入其中!

对于这支让一追二击败SKT的队伍,各位玩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6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