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世界“核平”达成!《合金装备5》主机版触发隐藏结局

了解《合金装备5》的玩家们都知道,在《合金装备5》中有一个著名“无核世界”隐藏结局,需要全世界玩家解除了自己的核武器才能触发。在今年早些时候,这一结局在PC版上意外触发,尽管当时Steam平台上的玩家们并没有完全“核平”。

而近日这一结局也首次在主机版中触发了。根据几天前发布的报道,在圣诞节当天,该作在Xbox One版上首度解锁,随后在PlayStation 3和Xbox 360版触发,而今天PlayStation 4版本也最终达成了这一成就。

科乐美在几个月前停止提供核武统计的更新,因此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短短几日内的迅速达成。有日本的玩家也开始着手调查这一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1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