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有生之年系列!韦神或重返LOL大战Uzi?

曾经,在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有一种皎月叫作韦神,而又有一种薇恩叫作Uzi。没错,曾几何时,这两名LPL顶尖选手在比赛中掏出自己招牌英雄的时候,总是会让现场的粉丝们尖叫了起来。但如今,薇恩还在,皎月却已经离开了这个舞台!

不过,在近日,微博上两人所在的直播平台却放出了一张海报,海报上也正是薇恩与皎月。另外,海报上的配字就是“传奇再续!我感觉到,全都回来了!”而能够在英雄联盟中被称之为“传奇”,并且还是虎牙主播的也无疑就只有Uzi与韦神了。甚至,从那一句“我感觉到,全都回来了”似乎也是在暗示着韦神曾经的那一发“反向Q”,如今这一发“反向Q”又是绕了地球一圈回到了身边。(捂脸笑)

但是,更有意思的却并不是在这里。而是在这段时间内,韦神在直播间中却悄悄直播起了英雄联盟。并且,还不仅仅只是偶尔玩个一局。反倒是一整晚的直播都是在直播英雄联盟。当然,在这段时间最为兴奋的无疑还是韦神的“LOL党”粉丝们。毕竟,他们是因为韦神曾经是一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才粉上了他。

而从韦神最近的战绩来看,虽然没有一直连胜,但是能够赢下来的局大多也是成为了这一场排位中的MVP,即使是输掉的排位,也是出现了SVP以及“甩锅局”这样的评价。可以看出,韦神玩英雄联盟可以说是本能性的操作了。不过,更有意思的是,快2019年了,韦神在英雄联盟中的头像依旧是2015年的LGD标志。这也就充分说明了,韦神根本就没有放弃过英雄联盟,也没有忘记过曾经最为美好的S5赛季LGD战队。

无独有偶,除了韦神之外。这一次被猜测中的另外一个人Uzi也是在这阵子开启了直播。除了与粉丝们交流之外,相信也是在为这一次与韦神交手做一下准备。虽然,Uzi作为职业选手并不需要太多的训练。但是,对手毕竟是韦神,是一个电竞“双领域”中的奇才人物。而且又是在直播中上演“巅峰对决”,还是要适应一下当时现场的环境的。

不过,与韦神大相径庭的是,Uzi在这一次峡谷之巅的排位中过得并不好。甚至还收获了一波“五连跪”,虽然最后硬是赢下了一局,而没有做到“耻辱下播”。但也能够看出现在英雄联盟这个版本对于ADC还是非常不友好的。甚至,能够想象到,当等级装备并没有差距的薇恩遇上皎月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会被“虐”了吧?(捂脸笑)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期待“无天”的皎月大战Uzi的薇恩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