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亡细胞》制作人:不会出续作 除非真的需要钱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Roguelike游戏《死亡细胞》在销量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特别是在NS平台上。近日Motion Twin游戏制作人Sébastien Bénard对这款游戏的续作分享了他个人的想法。

Sébastien Bénard表示:“在续作方面,我们知道老想着自己的成功并不是好事。如果创造了一个热门游戏,最后能用这种资源来做不同的东西。所以我们认为我们不会制作《死亡细胞2》,我们更愿意制作更多内容并带给玩家社区更多游戏。如果我们真的做了《死亡细胞2》,那就是我们真需要钱的时候了(笑)。我们不想坚守在做同一件事情上,所以我认为假如我们真的把《死亡细胞2》做出来了,那也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而不是平台游戏或者是Roguelike游戏。”

目前《死亡细胞》仍在保持更新频率中,在近日的更新里,就带来了新的自定义游戏模式和新的挑战。Motion Twin似乎更倾向与不断支持原本的游戏,而不是从头开始制作完整的续作,不过《死亡细胞》目前还是大受玩家欢迎。

此外Sébastien Bénard还分享了一些有关《死亡细胞》的开发趣事,其中一个就是游戏早期版本是“免费的塔防手机游戏”。

《死亡细胞》目前可以在PS4、Xbox One、NS以及PC平台上游玩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