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Hero在冬季冠军杯的两场大胜 或让策划放弃加强这个弱势英雄

2018年10月底,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阵营迎来了第一位法师英雄——沈梦溪,这位外表超萌的长手法师被玩家们称为“炸弹喵”。

这个英雄刚上线的时候非常强势,不仅拥有远程poke法师的高伤害,还兼具灵活性和小控制,成为了玩家们口中的“超标英雄”。很快王者荣耀官方也一刀把炸弹喵削进了下水道,现在的炸弹喵不仅没有位移,伤害也没法看,现在在平常排位里已经很难见到这个英雄。不过就在正在进行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小组赛里,Hero就把这个现在并不强势的英雄带到了国际赛场上,全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打出了超级爆炸的伤害。

Hero第一场使用沈梦溪是在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小组赛第一天面对EMC的比赛里。Hero.久诚选出了沈梦溪打中路,己方阵容为花木兰、盾山双边,百里守约打野,鬼谷子辅助(长城守卫军彩蛋Buff加的飞起)。

比赛并没有进行很久,EMC在14分钟出头就被推掉了主水晶。沈梦溪在这一局比赛里输出打的非常舒服。沈梦溪前期伤害不足,但只要提供好一个控制,缺乏的那一部分伤害由百里守约提供。度过前期的乏力期,有了装备支撑以后,后期只要己方花木兰碰到对方公孙离,沈梦溪一个大招就能让公孙离丧失作战能力。整场比赛结束,沈梦溪虽然人头不多,但打出了43%的伤害。

Hero第一场使用沈梦溪是在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小组赛第二天面对KZ。这场两个赛区冠军之间的对决,Hero.久诚在王昭君、干将莫邪这些强势英雄都在场的情况下,依旧选择先拿出了沈梦溪。

这场比赛开局沈梦溪就配合老夫子击杀了对面的盾山,不过KZ本场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比赛中期连续抓住机会打断了Hero的节奏,久诚也被找到机会击杀了两次。正如KPL解说经常会说的一句话,要击败Hero就要针对久诚,这一场KZ在针对久诚这一点前期做的很不错。但老夫子+大乔的体系也是Hero的看家本领,KZ还是没能创造奇迹。这场比赛久诚前期的发育很不顺,但比赛数据却疯狂打脸,看起来打爆了KZ的老夫子其实只打了不到10%的伤害,反而是沈梦溪打出了恐怖的50%的伤害占比。

尘夏在赛后采访里道出了Hero连续使用沈梦溪这个冷门英雄的原因,在冬季冠军杯小组赛连续出沈梦溪,主要是因为久诚希望能够练出新东西来。久诚的poke型法师用的出神入化,但盾山这个英雄其实是非常限制poke型英雄的。或许开发出无视盾山的沈梦溪,对于Hero以后的比赛来说也会更有利吧。

只是这个英雄现在在路人局已经是不能再下水道了,很多玩家可能都还等着什么时候策划能够加强他一波,现在只怕策划看了一眼Hero沈梦溪的这个伤害,想想还是算了已经够强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