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客信条》定制手柄曝光 致敬一代刺客大师艾吉奥

还记得

那个精美的自制《战神》定制手柄吗?这个出自知名设计者 Devin Smith 之手的手柄曾让许多人惊叹,最近他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作品 ——《刺客信条》定制手柄。

刺客的标志、红白的配色,即使没有给予任何提示,相信各位也能猜出,这款手柄的灵感来源就是一代刺客大师艾吉奥。手柄的突起部分由皮革制成,Xbox 版的 Home 键在刺客标志周围会发出红光,PS4 版的刺客标志则是可打开的触摸板盖(就和《战神》手柄一样)。

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在任何渠道买到这样一款手柄,不过我们还是能在Devin 的主页上欣赏到他近期的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7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