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RNG小虎用四个字形容自己的2019年,网友:放心了!

1月6日,RNG的几位队员AJ、Karsa、小虎、Ming以及新来的ADC选手Wink参加了队伍赞助商的活动。在这次的活动中,主持人也是采访了几位RNG的选手,当主持人采访到小虎的时候,他就让小虎用四个字形容自己的2019年。对于这个问题,小虎也是给出了一个非常霸气的回答,那就是“ 操作起来 ”!换言之,对于小虎来说2019年就是要秀的!

听到小虎的回答之后,不少RNG粉丝都纷纷表示放心了。因为在2018年,小虎的发挥可以说是比较中规中矩了,并没有太过于亮眼的表现。在RNG不敌G2止步S8八强后,除了Uzi饱受谩骂之外,小虎也是遭到了很多玩家的诟病,原因就是小虎站不出来Carry队伍,太混了。

实际上,小虎此前也是非常擅长Carry型英雄的,在2016年MSI上他的妖姬更是多次单杀Faker,这也是他的成名之战。在2017年LPL夏季赛中,小虎使用飞机打出了9W多的输出,他也是被玩家们称为“虎9万”,被米勒称为虎大将军!因此,小虎在2018年上的表现,确实是让玩家们有点失望了,即使RNG拿下了不少的冠军!

而这一次,小虎用“操作起来”四个字来形容自己的2019年,可见他已经准备重拾Carry之心。对于小虎用“操作起来”形容自己的2019年,你是怎么看的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