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2019年展望:艾泽里特护甲重做 游戏体验加强

2018年对《魔兽世界》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年。在2018年,“军团再临”资料片完美收官,这是自“巫妖王之怒”后最好的资料片之一。《魔兽世界》的下一个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将游戏的主题从对抗恶魔大军拉回游戏的初心:联盟与部落的对抗。

“争霸艾泽拉斯”目前的表现还不错,新区域很有趣,新的团队活动也相当不错,但是“争霸艾泽拉斯”还不算完美,目前也存在不少问题,比如玩家必须花上大力气才能提升艾泽拉斯之心项链的等级,大部分职业也因为游戏改动,战斗力大打折扣。为此,暴雪官方表示会好好优化游戏,那么,在2019年,玩家们可以期待些什么呢?

暴雪可能并不会加强与玩家间的沟通

在“争霸艾泽拉斯”发布的数周后,玩家们发现暴雪缺少和玩家之间的沟通。新的资料片虽然不错,但是也有很多要改动的地方,不过暴雪好像并没有听取玩家的建议。回到2018年9月,游戏总监伊恩·哈兹科斯塔斯终于打破了沉默,以个人的身份回答了几个玩家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暴雪和玩家之间的交流问题。伊恩表示:“我知道大家有很多问题,但是目前有些问题无法回答,我们之间确实需要更多交流”。

希望在2019年,暴雪可以更多和玩家沟通。除了开发者们正常的Q&A环节,玩家们仍然有很多问题希望暴雪能给出解释。举个例子,去年12月《魔兽世界》更新8.1版本的时候,玩家们抱怨服务器的延迟有些长,很多人甚至都无法进入游戏,对此,暴雪在几周内都没有给玩家合理的解释,仿佛这事儿没有发生过。暴雪在暴雪嘉年华上公布了很多令玩家激动的消息,但是玩家们仍然感到自己的诉求入不了暴雪的耳朵。8.1版本上线后,游戏明明有很大的可提升空间,但是暴雪并没什么动静,如果2019年暴雪依然“我行我素”,那么肯定会惹恼玩家们。

“争霸艾泽拉斯”得等到8.2版本以后才会变得更好

《魔兽世界》8.1版本“复仇之潮”已经上线了几周,但这显然不是玩家们最想要的更新。这里的意思并不是说这个版本很差,而是说虽然这个版本修复了一些很严重的问题,但是除了黑海岸战争前线和两个新的岛屿远征,这个版本并没有提供多少玩家们真正感兴趣的内容。本月末,“争霸艾泽拉斯”会新加入一些内容,但也是玩家们早已做过的事,新意不大。

玩家们的希望都集中在在8.2版本上,预计这个版本会在今年夏天上线。跟“军团再临”的大更新相同,这次更新的名字叫“艾萨拉的崛起”,到时候游戏中将有一个全新的区域供玩家探索,还有各种地牢和副本,这个版本的内容可不是几个小时就可以打完的。

8.2版本新增的区域看上去都非常不错。首先,玩家将来到纳沙塔尔(Nazjatar),这里曾经是邪恶娜迦的老巢,在这块区域,玩家们将挑战娜迦女王,也就是纳沙塔尔。一旦玩家完成了这边的任务,那么他们将会前往梅卡贡( Mechagon),一个由蒸汽朋克机器侏儒组成的城镇。虽然这两个地方听上去很棒,但是8.2版本最大的优点是对“争霸艾泽拉斯”的系统做出了很多改动,到时候游戏也会变得更完善。

艾泽里特护甲将得到重做

“争霸艾泽拉斯”上线后,玩家们抱怨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就是游戏的战利品系统,首当其冲的就是艾泽里特护甲。玩家可以从各种活动中获得一种叫艾泽里特的奖励,用来升级一串名叫“艾泽拉斯之心”的项链,当项链达到特定的等级,它会解锁一些玩家装备中的特质。关于艾泽里特护甲的问题有很多:有些你解锁的特质并没有什么用,你升级了护甲以后,你会发现有更多锁住的特质,要想解锁,你就得获得更多的艾泽里特,整个系统看上去在“开倒车”,跟以前的神器系统有点像。

“争霸艾泽拉斯”的第二季度将于1月22日上线,暴雪将会替换掉那些毫无用处的特质,用更有意义的特质取而代之,这样也让玩家有选择的权利。除此之外,目前表现良好的艾泽里特护甲将获得第五套套装,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自己的角色。

而在8.2版本,事情将变得更加有趣。在最近的一次Q&A中,哈兹科斯塔斯表示艾泽里特护甲和艾泽拉斯之心都会重做。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公布什么细节(也许暴雪自己都没数),目前我们知道的就是8.2版本艾泽里特护甲特质将会完全解锁,而不用根据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也就是说只要你得到一块护甲,你就能立马选择你想要的特质。哈兹科斯塔斯表示艾泽拉斯之心将会拥有自己的技能树,被动地为玩家提供增益,而解锁技能的条件依然是为其升级。

“争霸艾泽拉斯”的新活动可能不是很有趣

“争霸艾泽拉斯”最大的两个新特征也是最不让人激动的特征,虽然暴雪尝试着扩充并调整它们,预计在2019年内也不会做出多大的改动。首先,“战争前线”,当时暴雪保证玩家将会经历如同《魔兽争霸3》那样的史诗级PVE战斗,但最后却只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个人行动,跟战场没多大关系。然后就是岛屿远征,一开始玩起来还是挺刺激的,但是玩久了只会觉得重复性太高。

在“复仇浪潮”中,暴雪为游戏引入了一个新的战场前线:黑海岸之战。玩家这次可以做出更多有趣的选择,对战争的代入感得到了加强。但是,跟第一个战场前线一样,黑海岸之战第一次玩上去非常不错,但是玩家能做的有意义的选择并不多,战斗也几乎没有挑战性。岛屿远征虽然获得了一些主要的调整,但是它们的有趣程度还是不能和地牢相比,玩家只要不停地杀怪就行了。

这两个新模式虽然闪光点,但是它们的缺点也是很致命的,暴雪很可能在2019年年内都无法对他们做出较大的改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吸引众多玩家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怀旧服》,将游戏的时间线拉回到2006年那个没有任何资料片的版本,怀旧服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线。

在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就开放了《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试玩,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自从怀旧服公布以后,粉丝们就开始期待,并表示正式开服那边,一定会有上百万玩家涌入服务器,去寻找当年的感觉。

那么,你对2019年的《魔兽世界》有什么期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1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