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里声望无法同时达到崇拜的几波势力,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

魔兽世界声望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基本每个声望冲到崇拜之后都会给一些非常好的物品。但是坑人的暴雪总是喜欢增加难度,在魔兽里面就有这么几个势力你是无法共同达到崇拜的,因为你增加了A的声望那就会降B的声望,实在是坑爹。那这样的声望都有哪些呢?

血帆海盗和藏宝海湾

血帆海盗这个声望说真的在游戏里我还真没见过崇拜的玩家,到是在国外论坛里见过闲的D疼为了要幻化的大佬。血帆海盗在魔兽里是一个海盗组织,那你就甭想了只要是这种邪恶的组织那正派势力肯定都会与之为敌。而血帆海盗最吸引人的那就是这顶血帆舰长之帽和一身海盗的服装了,而想刷血帆海盗的声望你就得得罪藏宝海湾的地精。因为血帆海盗的老窝盘踞在荆棘谷的上方,所以一直是敌对状态。而你想刷血帆海盗的声望那就得杀藏宝海湾的地精,每次杀地精都会降低你在藏宝海湾的声望。而每次血帆海盗声望只涨25点,并且达到尊敬之后你杀普通地精已经没有用了,只能靠击杀一个名为“加兹里克”的地精才会涨声望,想要到崇拜你得击杀它4000多次,而不用到崇敬你在藏宝海湾的声望就已经是仇恨了。而你要知道藏宝海湾的精英的等级是随着版本的提升会升级的,自己想单挑一个非常的吃力。不得不说能拿到血帆海盗崇拜的玩家真的是“肝帝”啊!

占星者和奥尔多

不知道为什么在沙塔斯血精灵和德莱尼成了敌对的势力了,按理说也应该是德拉尼和兽人不对付啊。玩家到了沙塔斯之后就要选阵营了,看你是效忠占星者的血精灵,还是奥尔多的德莱尼。双飞是互相仇恨的,并且在崇拜之后都会有非常好的东西给你,而一方面崇拜之后你想反向冲声望那简直是没人会这么做,虽然如果冲成功会给你一个成就。但是打眼球交任务物品真的是太痛苦了。

辛迪加和拉文霍德

这两个从魔兽诞生以来就是死敌,不过两波人为啥是冤家那就不知道了(也许同行是冤家)。杀辛迪加的怪会涨拉文霍德的声望,而杀拉文霍德的卫兵则可以涨辛迪加的声望。而这两个声望崇拜也是魔兽成就“你疯了吧”其中之一,基本没有人会去刷这个!

那你还知道哪几波声望是互相敌对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7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