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猪八戒嫦娥新增神秘彩蛋,触发还能获得增益BUFF!

hello,各位小伙们大家好,游戏人游戏事,听听小编讲故事!猪八戒上线体验服也有段时间了,那么我们的无忧猛士就真的和嫦娥无缘吗?就真的要将她拱手让给后羿吗?

很显然,策划大大并不同意,在这次游戏更新以后,八戒和嫦娥新增了一个神秘彩蛋,那我们来看看这个彩蛋究竟什么吧。

小编进行了一个测试,在同一对局中出现八戒和嫦娥时,八戒在跑近嫦娥时会出现一个小爱心,只要八戒望着嫦娥,这个小爱心就会一直出现在八戒的头顶,非常的有意思。

刚开始我还以为仅仅是个彩蛋而已,但是当我走近嫦娥出现小爱心之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八戒的移速会有所增加,看来以后八戒和嫦娥只能做队友了,不然自家嫦娥给对面八戒加个速,让队友如何是好啊。

不知道为什么,小编觉得八戒和嫦娥在游戏中会走到一起的,现在只是希望这两个人的背景故事能有所牵连,这样以后出个CP皮肤就简单多了,哈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4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