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新英雄马超上线!五虎上将开黑预订

大家好!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从官博了解到了,下一位即将要上线正式服的英雄就是寒月公主嫦娥小姐姐,而且还是免费的天秀福利英雄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而目前已经上线体验服测试的新英雄还有瑶、猪八戒两位。

而就在昨晚,王者荣耀策划艾露在王者营地中透露:体验服即将会在今天更新上线一位重磅级别的新英雄,而且还是帅到不行不行的那种,不知道有没有触手直播的蛙神这么帅呢?

许多玩家都在猜测这位新英雄的身份,有的玩家认为是前段时间爆料,十分适合蛙神使用的上古巨神盘古,而有的玩家则猜测是晟、云中君、囚徒等。

而策划b神,也就是英雄吕布之父在王者营地中强势透露,这位帅到不行不行的新英雄就是五虎上将之一——马超,这样一来,五虎上将关羽、张飞、马超、黄忠和赵云终于在峡谷中齐聚了,蛙神五虎将的开黑预订起来有没有!

关于马超的原画和模型至今仍未曝光,但是网友自制的马超模型上传到论坛之后,可谓是炫酷到不行了,不知道是体验服中的马超更帅,还是这位玩家自制的马超更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5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