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三大未转职神豪鬼剑士,装备打造很强,佩戴天选之人称号

不转职的职业是信仰,他们在游戏中,默默的坚持着,即使没有转职,也倾尽所爱,打造出最完美的装备。而不转职的职业,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比较豪,个个都是大佬,佩戴着天选之人称号。在游戏中,有三位不转职的鬼剑士,他们都是天选之人,装备都打造的很豪。

首先登场的是第一个不转职鬼剑士,从冒险团的名字“壕无人性”,就能知道,这是一位大神。而这位不转职的鬼剑士,在装备上,已经处于完全体形态。没有转职,面板就达到3W5的程度,这应该令一些已经转职的勇士都汗颜。这位未转职鬼剑士,佩戴着天选之人称号,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土豪级别玩家。

其次是第二个不转职鬼剑士,这是一个皮甲B套鬼剑士,装备也是完全体。鬼剑士是一位土豪,有着天选之人称号,不过,在装备上,并没有第一个鬼剑士打造的强。但是,未转职的鬼剑士,能达到全身都完美毕业,这可是很不容易的。毕竟没有无色技能,在团本中,只能坐金团。

最后一个鬼剑士,可是一位大佬级别的人物,身穿超大陆,手拿圣耀巨剑,还差一个超时空首饰,就完美毕业。这个鬼剑士神豪,佩戴天选之人称号,其站街的物攻比较高,达到5W4的程度,令一些剑魂都自愧不如!

可以看到,这三个鬼剑士职业,装备都打造的很豪,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天选之人!可见,他们对不转职鬼剑士深深的爱,没有转职,却给最完美的打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5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