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暴雪联合创始人迈克莫汉今年四月彻底离开暴雪

暴雪娱乐联合创始人兼前任总裁迈克·莫汉( Mike Morhaime )曾在去年10月宣布离开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的总裁位置,转而成为暴雪的一名战略顾问,并表达了他对公司的爱和尊敬。根据当时的情况,我们并不能知道他将担任多久的战略顾问,但是根据动视暴雪最近提供给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档显示,迈克·莫汉在暴雪的职业生涯也许很快就要走到尽头。

2018年10月3日,迈克·莫汉和动视暴雪达成协议,成为公司的战略顾问,这项工作将在2019年4月7日彻底结束。

迈克·莫汉的总裁职位之前被《魔兽世界》的执行总监J.艾伦·布莱克接任,此次迈克·莫汉的离职也意味着工作交接彻底完成。除了迈克,近日动视暴雪还失去了两位顶级管理层,一位是动视暴雪的首席财务官,还有一位是暴雪的首席财务官。可见,最近动视暴雪的职务变动非常频繁。

1991年,迈克·莫汉与艾伦·亚当和弗兰克·皮尔斯一同创建了暴雪娱乐公司的前身Silicon & Synapse。此后虽然经历了分裂和被维旺迪并购,迈克·莫汉始终在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