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单人四排一打多 这些套路意识你必须要会

今天给大家来了一场单人四排一打多的实战教学,会和大家分享超多的套路和细节,这些技巧要牢记,那么,就开始我们今天的内容吧。

——脚步声信息的判断

通过小地图的脚步提示判断敌人的方向,而脚步声来判断敌人是在楼上还是楼下,室内还是室外。楼上的脚步声比较沉闷,楼下的声音则会比较清脆,室外和室内的声音区别非常明显,室内是"咚咚"的声音,而室外则是"沙沙"声。而如果听到脚步声从沉闷的声音突然变成了沙沙声,并且有一个翻窗的声音,那么就可以确定敌人是从室内跑到了室外,这些大家可以通过实战去亲自听一下,相信会更容易记住。

——学会打提前枪

在楼内等有掩体的位置,我们可以通过第三人称卡视野或者根据脚步声来判断敌人的位置,当确定敌人位置的时候,可以直接从掩体里提前开枪,同时闪身出去,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这样做会有超高的反杀率。

——预瞄的运用

在发现敌人的时候,如果距离较远先不要着急开镜,现将不开镜状态下的十字准心大致瞄准敌人的位置,开镜后即可直接开枪攻击到敌人,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大大减少开镜时的瞄准时间,想要秒杀敌人的话,这一招必须要学会。

——如何更好的掌握压枪技巧

之前的压枪教学做过很多次,同学们遇到最大的问题还是开镜后控制不住镜头位置,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大家多去训练场练习一下,结合自己的手感调整出适合自己的灵敏度,如果太晃的话,可以把开火灵敏度尽量调低一点,这样就会更容易压住。

——楼外打倒一人,楼内还有一人如何应对

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不同的情况做法也会不同,但相对于攻楼,最舒服的做法还是直接选择扔雷,看好小地图脚步提示的位置,听好脚步声确定敌人是在哪一层,这些信息都收集到之后,我们就可以拔出手雷,在有掩体的地方温雷几秒,算好爆炸时间,一颗瞬爆雷直接扔进你判断的位置,直接带走敌人,让他来不及反应。

——战斗位置的选择

学会选一个有掩体并且有视野的位置来进行战斗,这一点很重要,开车抓人的时候,如果同时被不明位置的敌人攻击,应该想方法撤离,寻找安全的作战区域,绝对不能选一个同时被几边打的位置。

——反卡敌人

对于一些有掩体或者不是很容易打到的敌人,我们可以开车逃跑,在躲避攻击的同时也可以起到勾引敌人的作用,将车停到一个敌人打不到的位置,然后再埋伏到敌人通向我们位置的必经之路上,敌人一般在看到你开车逃跑之后,往往会离开掩体试图追上去打你,而你在这种位置进行反卡,只要敌人敢追过来,就很容易偷掉那些一心只想杀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敌人。对于那些一直躲在掩体后面不敢出来对枪只想着阴人的人,老八就常常故意开车去勾引他们,一旦沉不出气离开掩体,那么他们就会成为老八的活靶子。

——决赛圈优先击杀技巧

在单人四排这种1打多的情况,我们一定要先确定好优先击杀的目标,对你最容易杀死或者对你威胁最大的目标,用来造成地方减员,提升己方优势。第一种是站着不动正在瞄准的敌人,第二种是正在扶队友的敌人,率先造成地方减员,是一打多最必要的捷径。

——学会绕后偷袭

在一打多的时候,如果你位置暴露,很可能遇到的是被敌人疯狂集火,被敌人的子弹疯狂扫着或者被敌人的手雷狂轰滥炸,这种情况就会非常危险了。那么当你率先击倒了一名敌人之后,就会暴露自己的位置,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学会通过运用一些掩体、反斜坡等作为掩护灵活的绕后,然后对那些并没有发现你的敌人进行侧身的偷袭输出,尽量要避免在一个地方死守。

今天给大家的地人四排一打多教学就分享到这里了,干货满满,希望大家下来能好好学习,灵活的运用到自己的实战中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92.shtml